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合唱四度叫停梁漢文疑被整蠱

時間:2017-04-29 15:06:32來源:大公網

林兆霞(右)和陳逸寧(左)為千嬅粉墨登場。

  大公網4月29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昨晚在廣州舉行「突然想起余春嬌唱游會」,當得悉電影《春嬌救志明》票房節節上升,香港上畫兩日累積票房超過360萬港元,在內地昨日開畫票房突破4615萬元人民幣,千嬅開心到與嘉賓梁漢文(Edmond)合唱時4度喪笑叫停,令Edmond一度懷疑自己上了整蠱節目。

  千嬅昨晚化身余春嬌獻唱多首電影系列出現過的經典歌,更與電影中的好姊妹「Brenda」林兆霞和「腿張開」陳逸寧組成MKB48 又唱又跳《傳說》,陳逸寧自爆參考大媽廣場舞,難怪全場high爆!特別嘉賓Edmond與千嬅合唱時就笑料百出,

  話說他與千嬅合唱吵架歌《滾》,他叫千嬅一起培養情緒,但卻多次被千嬅擾亂情緒,千嬅更似被篤中笑穴,笑到流淚,甚至笑到蹲到地上,Edmond無奈地對觀眾說:「你們不要再引她笑,她就快尿尿啦!」音樂再響起,千嬅又叫停,Edmond反白眼:「其實是否整蠱節目?你們夾起來整蠱我?」千嬅邊笑邊解釋:「好似好尷尬,明明大家太開心……剛才講到好開心,突然要吵架,我要冷靜一下!你不要叫全場一起罵我呀!」結果順利完成合唱。其間有男Fans以千嬅的歌曲向女友求婚,女友感動答應,千嬅起哄「親一個」,並祝福二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