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余文樂為楊千嬅開金口唱歌

時間:2017-04-26 13:39: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 將推出電影原聲大碟,收錄的其中一首是由千嬅翻唱已故陳百強的《當我想起你》,千嬅更誠意打動樂仔開金口唱了四句歌詞,自言有錄音室恐懼症的樂仔更做順水人情幫手拍MV,不過他要求千嬅回報條件,是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安排他一嚐升上台的滋味!

  楊千嬅及余文樂合作拍MV,依然默契十足。

  千嬅及樂仔日前到北京宣傳電影,二人更抽空拍《當我想起你》MV,樂仔今次獻唱又拍MV,他笑說:「我聽聞你(千嬅)想找一個model代替我,但我想應該沒有model可以代替到我,所以唯有我自己拍,你又可以慳些錢。」千嬅即攬住樂仔大讚他有義氣!很久沒唱歌的樂仔自言有錄音室恐懼症,然雖他以前曾出過唱片,但有時難免會有驚恐,千嬅也十分明白這心理,因為她自己也試過。樂仔又對千嬅表示自己有一個願望及要求,他說:「他朝一日你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可否找我做嘉賓,我這麼大也未試過由台底升上台面,不過我升完就走,不要叫我表演,純粹過癮而已!」千嬅吃驚笑說:「嚇!這樣好尷尬呀!升了上來又下去,不過都好型,好犀利!開埠以來沒人做過這種事!」千嬅笑言這個要求要重新考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