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偉霆重慶開唱新歌謝幕

時間:2017-04-24 18:44:46來源:大公網

  陳偉霆舞台像宇宙星球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陳惠芳)陳偉霆Inside Me巡演繼北京、上海、南京後,於日前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站圓滿落幕。在大批歌迷支持,他於兩個小時演唱20首歌曲,表演高潮迭起,令粉絲留下一個美好的晚上。

  陳偉霆是次邀請到國際頂級LIVE視覺大師,營造出「宇宙星球」的超級視覺。主辦單位為了讓陳偉霆和粉絲之間有更近距離的互動,將此次演唱會引進全新可以旋轉的升降台,設計上採用大量多維度LED布局,讓觀眾觀看視覺更深。

  當晚,陳偉霆以《戰士》為開場曲,使全場氣氛迅速升溫,緊接着《女皇》、《表白》、《好想抱着你》等情歌。陳偉霆同時翻唱偶像郭富城的《唱這歌》和張國榮的《側面》,向這兩位他在學生時代最喜歡的藝人致敬。最後在一片「安哥」聲中,陳偉霆唱出新歌《着迷》,曲中的電子元素,復古風格,獨特的音樂色彩,一曲既畢,觀眾仍不願離場,最終他唱出《Love U 2》中才可圓滿落幕。

  重慶站現場觀眾被陳偉霆的勁歌舞所感染,全程尖叫吶喊不斷,更與偶像齊聲合唱。陳偉霆途中也一直在跟現場粉絲互動,他說:「開演唱會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做完今年這場巡演,我要給自己更多時間準備新的作品,等下次再開演唱會,用全新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