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卓羲靠吃辣減十多磅

時間:2017-04-24 14:57: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吳卓羲(Ron),早前落實與苗僑偉(三哥)、黃宗澤(Bosco)等,出演邵氏網劇《飛虎極戰》,為保持最佳狀態,Ron已秘密練兵幾個月,至今勁減十多磅,Ron同時公開減磅餐單,原來是吃「辣」!

  吳卓羲為網劇努力操肌

  近年潮流興「肌男」,故Ron收到網劇邀請開始,即決心要努力操肌,希望以最fit姿態示人,他說:「因為三哥、Bosco都好fit,所以自己都要操fit,已鍛鍊一段時間,暫時跑步為主,亦有健身,但我不是刻意練大隻,只想騷身材時會好看一點。」略有成果的Ron,日前更在微博上載半裸自拍照,短短兩日已有超過5000個讚,不過Ron卻未滿足,他指:「暫時減了十多磅,目標是多減10磅。」Ron又公開獨家減肥秘方:「我覺得吃辣有助減磅,因為能加快新陳代謝,燃燒體內脂肪。」

  吳卓羲對現時身形仍未感滿意

  今次網劇以飛虎為題,少不免有大量動作場面,問Ron可會感吃力?被網民稱為無綫御用警察的他說:「過往曾多次飾演警察,例如《學警》系列、《忠奸人》等,在動作場面上有經驗,所以應該難不到我。」至於可會考慮用替身?Ron坦言作為專業演員,希望所有場面都親身上陣:「但現在已非十多廿歲,所以會較以前惜身,盡量做足保護措施,初入行時,我恃住自己年輕,就算由高處跳落地,都不戴護膝,令膝蓋到現在仍有舊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