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新戲昨撼贏西片奪票房冠軍

時間:2017-04-24 13:43: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德華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上映四天累積票房已超過7,942,370萬,入場人次115,600,昨日(23/4) 更以2,410,197萬撼贏西片《狂野時速8》,成為單日中外電影票房冠軍,而戲中一眾演員包括姜皓文、吳卓羲、石修、蔡瀚億(BabyJohn)及駱應鈞等,連續兩天馬不停蹄到港、九、新界等不同戲院做了十三場謝票,跟現場觀眾互動。

  BabyJohn身上被綁上炸彈,劉德華努力營救。

  不少觀眾大讚連場爆炸戲爆得精彩之餘更被感動,尤其結局和BabyJohn被炸死的一場最能留下深刻印象。在戲中飾演警察的BabyJohn被綁上炸彈,惜拆彈專家劉德華也欲救無從,結果BabyJohn被炸死。為了拍攝這場戲份,華仔與BabyJohn拍攝前不斷排戲,華仔更指導BabyJohn如何演繹驚慌無助的內心戲,BabyJohn在排戲時已非常投入,正式埋位時更完全入戲,除了叫到歇斯底里外,還四度崩潰,每次拍完也要慢慢平伏心情。拍畢後BabyJohn說︰「我的聲音也差不多沒有了,其實拍的時候才發覺比想像中的崩潰更大。」對於能與劉德華合作,他直言非常開心,因華仔幫他及教他很多,令他演得更得心應手。華仔則大讚BabyJohn及其他年輕演員對電影的要求和熱衷都非常充足,而且可塑性非常大︰「他們好的地方是還未定型,像李小龍所講的『be water』,他們轉變的能力很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