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拆彈專家》上映不足票房450萬 演員齊謝票

時間:2017-04-22 19:13:4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2日訊」(記者溫穎芝)
電影《拆彈專家》今天於奧海城一戲院舉行謝票活動,導演邱禮濤連同吳卓羲、石修、駱應鈞齊出席。其間有觀眾大讚此片比荷李活大電影更出色,令演員給導演十分鼓舞。而此片上映兩天半,現時的票房已超過450萬。對此,各人都表示很開心,希望成績可以更好。
不過,有觀眾在電影的社交網站專頁留下負評,電影公司方面就將這些負評摘錄下來,直斥留言的是打手,是惡意批評。導演邱禮濤表示自己已享受了拍攝電影的過程,現在最希望是多些人可以入場看電影。他明白一部電影總不能討好全部觀眾,或者令所有觀眾都覺得乞人憎,一定是有讚有彈。他覺得有回響總比無聲音好。
吳卓羲首次拍攝大型的港產片便有此好成績,問到他會否覺得自己腳頭好?卓羲表示自己很榮幸可以有份參與這部電影的拍攝,又可以跟華哥(劉德華)合作。他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跟華哥及邱禮濤導演再合作。現時最希望是華哥盡快康復,之後大家可以一齊慶祝。

眾演員齊到戲院謝票。(攝:溫穎芝)

 

吳卓羲開心跟華仔合作。(攝:溫穎芝)

 

左起石修、邱禮濤,吳卓羲及駱應鈞齊為電影宣傳。(攝: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