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漢文返母校拍新歌mv

時間:2017-04-07 14:52: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7日訊(記者溫穎芝)梁漢文(Edmond)早前為新歌「終身贊助」拍攝MV,揀選了一些令他懷念的地方來拍攝,其中是他的中學母校。Edmond今次回到中學母校拍攝新歌MV,還有些學弟學妹參與拍攝,在拍攝期間Edmond巧遇當年的音樂老師,又到課室揀回當年自己的坐位。

 

  梁漢文大受學弟妹歡迎。

  Edmond表示,之前有一位老師榮休,他亦有回學校演出答謝老師教導,又為禮堂安裝冷氣義唱籌款。不過最令他難忘的是在操場踢波,因為最鐘意大腳踢過隔離女校,大家會樂意過去做執波仔,順便看女仔。

  Edmond的成績十分標青,他曾經得過全級英文翻譯比賽冠軍。為了拍這個MV ,Edmond又請了多位圈中好友吹水亮相,有楊千嬅、森美、雷頌德、小儀、王丹儀。他在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好朋友,因為做這一行很難有相見時間,趁拍這個MV順便小聚。

 

  梁漢文返母校拍mv。

  談到返回母校拍MV,雷頌德即自言當年是個曳學生,經常被老師鬧。森美又自爆小學時期曾試過三男暗戀一女,現在大家也有聯絡。Edmond也不甘示弱表示,指當年越級挑戰追個學姐,結果成功約到去食早餐。小儀及王丹儀則透過facebook尋回不少舊同學,雷頌德笑言,圈外人新陳代謝比他們來得快。

  梁漢文邀得圈中好友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