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小巨肺譚芷昀抗零食護聲

時間:2017-03-29 22:09: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9日訊(記者陳惠芳)「小巨肺」譚芷昀 (Celine) 在2014年以六歲之齡參加內地歌唱節目《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時技驚四座,在互聯網獲得合共過二億的爆破點擊率;相隔三年,歌藝比前進步的Celine日前亮相湖南衛視兒童節目《神奇的孩子》,其天籟童音再一次驚艷全國。

  當日Celine先後獻唱英文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及《Flashlight》,在場爸爸譚順生(Dr.Steve) 還開手機燈同囡囡打氣,之後兩父女又合唱了一段《明日話今天》,贏獲現場如雷掌聲。Celine除了天賦好歌喉外,其實她早於3歲時已跟爸爸學唱歌,身為專業歌唱導師的Steve亦將自己30幾年的功力真傳給女兒,是故年紀輕輕的她已歌藝超凡。另外,9歲的Celine又極之「檢點」,會保持規律生活及戒口,她在節目中說:「我每天要6點起床練習,跟爸爸跑步、練肺。我不可以吃巧克力、糖果、冰淇淋和薯片。」

  一個小朋友能堅持抗拒零食誘惑並不簡單,但謝娜就偏偏準備了一大盤放滿各式朱古力及糖果的零食,引誘Celine犯禁,結果Celine穩如泰山一口都沒吃。她說為了唱歌就要抵抗誘惑,保護嗓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