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顏卓靈日本拍mv狂吃雪

時間:2017-03-29 14:58: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9日訊(記者溫穎芝)顏卓靈(Cherry)加盟寰亞音樂後,首個任務就是遠赴日本秋田縣為新歌「閃光」拍攝MV。今次拍攝大軍一行十人,分別到過太平山Resort公園、森吉山等地取景,由於在當地遇上大風雪,為拍攝添上不少難度,有些鏡頭Cherry要冒着風雪狂奔,來來回回走了多次,邊走邊張開口的Cherry即時表演吞雪,有時連眼睛也不能張開。

  Cherry在雪地玩得不亦樂乎。

  Cherry全身上下也貼上保暖包,但當她瞓在雪地上拍攝後,她即時被凍僵,即使返回酒店狂沖熱水涼也於事無補,結果凍足一晚。今次在當地邀請了一位可愛小妹妹客串演出,小妹妹的衣服比她單薄,可能又凍又緊張,令小妹妹忍不住喊了數次。

  顏卓靈吃了不少雪。

  今次日本Cherry有被寵幸的感覺,因為有機會出埠拍MV,而且是屬於自己的第一首歌,這首歌充滿着希望。她笑說:「原來拍MV不會比拍電影輕鬆,因為漫天風雪的惡劣環境對拍攝影響好大,除了我自己要跑,工作人員連機器都要一齊跟住跑,不過當睇返出嚟效果好靚,真係值得的!」

 
 

  Cherry與小女孩齊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