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若英東京開唱堅拒美食誘惑

時間:2017-03-24 16:00:11來源:大公網

  劉若英首次到日本開演唱會

  大公網3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歷經75日的養精蓄銳、淬鍊沉澱,劉若英「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次啟動,昨(23日) 移師東京Zepp DiverCity開唱,首度到日本開唱的她,為征服日本歌迷, 在演出倒數前一星期已進入備戰狀態,除了翻看演唱會紀錄影片,又仔細複習演唱會每個細節,甚至從半個月前便加強健身、針灸、控制飲食 ,三管齊下,儘管前二天便啟程到東京彩排,但面對工作人員祭出「惡魔」般的美食誘惑,她仍堅定地說:「你們去吃 吧!我回飯店休息。」

  昨晚開唱,劉若英感性地說:「很緊張!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這麼多天,還沒吃到燒肉和拉麵,一直緊張到現在,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相伴,很感動。」她透露好幾次在東京,碰到當地 華人,對她說喜歡她的歌,更有店員說着中文問她何時來東京開演唱會,如今她終於如願帶着她的音樂來到東京見老朋友,到翻唱「 日本美聲二人組」Kiroro的《後來》時, 她更邀請歌迷大合唱。每場「安哥」時,她習慣問台下歌迷現在幾點,歌迷總是回答開場時間:「8點。」沒想到「8點魔咒」也傳到日本,儘管日本是7點開唱,上千名歌迷仍齊喊8點,讓她哭笑不得。而結束東京演唱會後,她四月會分別到雪梨、墨爾本、美國康州及內地襄陽、貴陽及金華等地與老朋友們見面 ,下半年則要閉關全心投入創作劇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