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亞洲電影大獎:范冰冰奪最佳女主角

時間:2017-03-21 22:51:02來源:

  最佳男女主角淺野忠信及范冰冰 大公報記者麥潤田 攝

  大公網3月21日訊(記者吳珊珊)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今晚圓滿舉行,馮小剛導演、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蓮》繼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奪得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後,今晚再奪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獎,還兼奪最佳攝影共三個獎,而日本男演員淺野忠信就憑《奏不響的風琴》奪得最佳男主角獎。

  再度封后的范冰冰,領獎時表示這個獎是送給導演馮小剛的生日禮物,因他剛渡過六十歲生日,馮小剛也表示這是好好的生日禮物,因今次共得到三個獎。冰冰又表示心情好興奮好驚喜,因每個入圍的女演員都好利害,競爭好激烈,所以覺得自己好幸運,她又提到影片拍攝初期,大家對於起用好看的女演員去演有好大爭議,好多人都反對,但導演堅持起用她,而十二年前她第一部戲也是與導演合作,同樣得到獎項,所以很多謝導演信任。由於場內沒訊號,故訪問後冰冰即急急將得獎消息通知男友。

  淺野忠信在去年的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奪得最佳男配角獎,今年則奪最佳男主角獎,他直言心情覺得好正,希望明年可以再來。林雪前晚拍攝新戲《篤棟特攻》時突然暈倒被送院,檢查後醫生懷疑他是耳水不平衡,他坦言本身有高血壓,心臟亦有問題,醫生很久前已勸他減肥,故現在也計劃減肥,希望由現時148 kg減掉8kg。《美人魚》的新人林允雖然落敗最佳新演員獎,但就獲頒「飛躍演員獎」,她在台上多謝導演周星馳,因是他帶了她飛躍的,未來她會越來越努力,以對得起這份幸運,而未來她希望可以拍攝校園片。而韓國電影《下女誘罪》共奪四獎,包括《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