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澳門開騷 助歌迷求婚成功

時間:2017-03-20 15:02: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0日訊(記者 溫穎芝)​ 古巨基日前在澳門舉行音樂會,基仔又唱又跳之餘,還在與觀眾互動環節見證了一對相識18年的情侶歌迷突發求婚,基仔變身月老,場面溫馨。音樂會開始時,基仔以一曲《爆了》,令全場氣氛急升。之後再獻唱多首經典情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基仔唱出一連串金曲。

  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基仔在現場隨機請出兩對情侶歌迷上台,基仔在台上跟其中一對聊到他們的拍拖經過,男朋友表示兩人相識18年,認識時各有另一半,直到女朋友與當時男友分手後,他即展開追求並成功。基仔再追問他為何不結婚,他就表示都有計劃,只等一個適合求婚的機會。基仔聞言立即順水推舟,叫他即席在台上求婚。基仔續說:「如果求婚成功,我就唱情歌賀你們,但若果不幸失敗,我也可以代你女朋友唱一首歌。」

  基仔大受歌迷歡迎。

  求婚行動開始時,男朋友顯得有點雞手鴨腳,基仔就逐步指示他該如何做。但男方求婚後,女方竟說:「我是水瓶座女生,是個愛自由的人。」嚇了基仔一跳,幸女方最後都回答:「我願意」全場歡呼喝彩。之後基仔為二人唱出《愛是永恆》作祝福。

  基仔做月老助歌迷求婚。

  ​演唱會尾聲,基仔一邊唱《情歌王》一邊走到台下和觀眾握手,但由於現場觀場反應實在太過熱烈,基仔只走了一小段路便已被圍困在人群當中。最後,基仔由保安護送下返回台上繼續將該曲唱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