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風雲海報曝光氣吞天下

時間:2017-03-15 17:00:40來源:大公網

陳太(右三)預祝音樂劇成功

  大公網3月15日訊(記者陳惠芳)較早前「風雲5D音樂劇」出品人兼總監陳淑芬,聯同在劇中扮演文丑丑兼創作總監的鄭丹瑞(旦哥)早前接受商業訪問。旦哥更披露該音劇內的早期構思是在伊館舉行,後來陳太提議把音樂劇搬上紅館。原創馬榮成每次參與創作會議時會綜合大家的構思加上自己的想法再用圖畫畫一次出來,然後於下一次開會時拿出來研究可行性,旦哥說這些會議真跡非常珍貴。

  陳太又介紹了多首音樂劇內的歌曲,包括呂良偉霸氣十足的<雄霸天下>、黎耀祥和鄭丹瑞充滿玄機的<天機>、胡琳哀怨動人的<天意弄人>、更有從未曝光由謝天華主唱,閻奕格客串情歌<幸福的翅膀>、鄭嘉穎和謝天華繼主題曲<風起雲湧>後的另一兄弟恩仇對唱作品「對決」。陳太表示每首歌曲也根據劇情度身訂做。

《風雲》海報首次曝光

  奚仲文、陳華國費盡心思,主角戲服精工細緻。該劇造型海報亦於今天終於曝光。陳太特別感謝創意及造型美術總監奚仲文及服裝設計陳華國費盡心思,一絲不苟的創作出這樣型神俱備的服飾,就算再花時間等待也值得。另外,適逢陳太和「風雲5D音樂劇」內扮演無名的譚耀文、孔慈的閻奕格、舞蹈總監陳曉濱,還有多位工作人員也是在三月份生日,她特別於?排小休期間安排了以音樂劇 logo 加上「風雲」內兩把經典兵器絕世好劍和雪飲狂刀為設計的生日蛋糕,和一眾三月之星一起慶祝,大家的心願也是音樂劇大賣,演出成功和順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