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萃雯微博直播慶生

時間:2017-03-02 21:41:36來源:大公網

鄧萃雯踏入51歲依然美麗動人

  大公網3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今日(3月2日)正日生日的鄧萃雯(雯女),今午特意趁拍劇空檔,在微博進行直播與粉絲玩互動。雖然生日都要開工,但雯女心情明顯十分愉快,全程展露超甜美笑容,獲粉絲狂讚靚女。

  談到生日願望,雯女坦言想拍一套有意義的劇集,並感嘆現今的學生壓力很大:「我一直對教育有很多想法,現在我覺得無論香港還是國內,都有很多問題。大家的人生好像都是為了名校、為了大學、為了好一點的工作,人生快不快樂好像變得沒有了關係。這樣對很多小孩都很痛苦。我想讓小孩活得真正的開心很重要,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我會為這件事祈禱。」

  雖然已踏入51歲,但雯女依然保養得宜,談到保養心得,雯女坦言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說我天生皮膚好其實是騙你的,如果我回到香港,隔天就要做保養的事情,這是女人一輩子都要做的!」雯女又謂現時已沒有什麼欠缺,但就坦言欠缺一個「靈魂伴侶」,即令觀看直播的粉絲大為雀躍。席間有粉絲要求雯女開演唱會,雯女坦言她也有相關打算,並謂:「我也希望開一個小型演唱會,唱我最愛的歌,但很花時間,應該要多練習。我愛唱的不是K歌,是比較偏門的歌。對呀,我喜歡老歌,現在的歌我都不太聽得懂。」另有粉絲問雯女會否回無綫拍劇,她就指在內地拍劇很開心:「因為休息時間較多。我喜歡拍戲專心一點,現在在無錫開工,挺輕鬆的,可以專注,但是在香港,通常要工作十多到二十個小時,好多其他事情都做不了。」雯女又謂自己未必會參與內地真人騷拍攝:「我個性比較真實,我喜歡自由,所以不太想面對好多鏡頭長期圍着我。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演員,沒有必要什麼都讓人知道。」直播尾段時,工作人員為她準備了一個超級大蛋糕,讓雯女十分感動,更笑言:「怪不得有個助理不見了。」場面溫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