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關之琳:今生無悔

時間:2017-02-21 20:45:20來源:大公網

恢復單身的之之更自在

  大公報訊2月21日(記者陳惠芳)關之琳接受《魯豫有約》訪問,之前爆光的的預告片中,出身「星二代」的她,成長卻滿是辛酸,連感情生活也非忛風順。

  關之琳說由於父母不識投資, 當年成長經濟壓力非常大,她上中學時已經要做part time,加上18歲父母離異兼離港,一個人在香港過活的她,還要負擔父母的生活,她說:「所以第一年我已經拍了五至六部電視劇和兩部電影,那時每天得兩三小時休息,我真的快瘋了!雖然我已18歲,但沒得好睡就如鬼一樣,在那兒飄來飄去,完全不享受℃那個過程。」

  原來之之小時夢想是做室內設計師,但從小便覺得背起個家是她的責任,所以別無選擇。她還說:「記得我大約13歲時,弟弟玩火搞到書房火燭,是我一手一腳抬滅火器救火,我家人連滅火都不識,所以當爸爸不在家時,我就當上爸爸的角色。」目前是單身之之,經歷過婚姻失敗,以及幾段感情生活。主持人問她誰個是其她人生挈愛?之之琳說:「每一段我都最愛,但都成為過去,就是一個歷史。(哪段分開令你最痛?)沒有,以前傷心一、兩天已覺誇張。最近一段因為生活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七年了,傷心或會超過兩天。」雖則如此,之之自覺人生精彩,今生無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