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何國鉦攝影展狗擔大旗

時間:2017-02-20 22:13:51來源:大公網

徐子珊美艷動人

  大公網2月20日訊(記者陳惠芳)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最近再度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作,發起慈善影展。Dorian邀請城中多位愛寵物的名人,聯同寵物雜誌負責相片、文字及拍攝等工作,拍攝一輯題為「My Best Friends」既溫韾又饒富趣味的照片,希望向大眾宣揚珍惜動物的訊息,並視牠們為生命中的重要夥伴。這輯照片會製作成慈善相集及座枱月曆進行義賣,收益將會全數捐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以幫助被遺棄的動物。而「My Best Friends」攝影展將於2017年2月26日假The Annex展出。

何國鉦視狗為友

  相集當中都是關於一些日常生活的瑣事,如享用英式下午茶、廚房中烹調美食、與好友桌球耍樂、瑜伽運動、理髮、繪畫及出外旅遊等等,每一個造型和主題都獨一無二並且玩味十足,每一幕都自然流露出人與寵物之間的默契,鏡頭前後都同樣溫馨,相片更生動有趣,更具感染力。

陳嘉桓性感上陣

傅明憲是協會主席

  19位支持拍攝活動的名人,包括愛協會長傅明憲、愛協愛心大使阮小儀、何國鉦、向海嵐小姐、姚子羚、徐子珊,童愛玲、陳煒、陳法蓉陳嘉桓小姐、馬天佑等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