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學友順利完成台北小巨蛋六場演唱會

時間:2017-02-20 17:33:58來源:大公網

學友完成台北演出開香檳慶祝(發相)

  大公網2月20日訊(記者溫穎芝) 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7年在台北舉辦開春後的首站,於2月19日在台北最終場完美落幕。學友在慶功宴上和大家分享從台北站再度揭開巡演,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張學友謙虛的表示,於台北演出的尾場演唱會,表現不錯,發現自己真的可以駕馭這次的演唱會。

  學友指這次開唱堅持準時開場、不降KEY、不用題詞機。他說:「每個地方都是準時開唱,希望讓看演唱會有好的風氣;不用題詞機是因為我會盯着熒幕看,乾脆全部背下來。體力是巡演中最重要的,我都好努力,現在是身材最好的時候,大家也不要放棄。」

學友保持最佳狀態(發相)

  而歌迷會每場都貼心準備愛心手卡,每場不同的創意經典句,讓張學友很感動。而最終場的演出他在台上表示:「我們會回來的!」在慶功宴上他也透露有機會再返台灣演出。另外,主辦單位代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特別送上藝術品」琉璃牛」給學友,象徵今次演唱會為小巨蛋帶來好運連連的牛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