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羅嘉良否認與妻女移居三亞

時間:2017-02-08 17:13:52來源:

是否回流香港羅嘉良要看大環境再作決定 吳珊珊 攝

  大公網2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羅嘉良昨晚在港出席一個財經活動,今天已飛去上海拍廣告,與妻女定居北京的他,最近被指為了避北京霧霾而移居三亞,他澄清不是移居,只因北京在冬天時霧霾嚴重,所以才去三亞小住,他們仍然會長居北京,不過他頗喜歡三亞,可作為放假休息的地方,加上太太正在海口拍攝馮小剛的新戲,由海口去三亞也很近!至於會否考慮返港定居?他直言未決定,最主要是看大環境,

  至於可有想過帶埋囡囡返香港定居兼讀書?他直言未決定,要與太太商量,最主要是看大環境,而他也很懷念香港,並覺得自己好幸運,因為離港北上多年仍受到觀眾的愛戴,而他去年為無綫拍攝的新劇《與諜同謀》將於三月推出,至於他早前拍攝的網劇《無間道》將分三季推出,早前播出第一季口啤不俗,第二季會在三月播出,對於有批評此劇有很多香港演員演出但卻配以國語對白,他直言今次製作團隊來自內地,配國語對白也無可厚非,並透露遲些亦會有廣東話版本。

  近年北上發展的他,被指在內地密密賺錢,他說:「OK的,太太也謂錢不是最重要,夠用就可以,但沒人會覺得賺夠,所以最重要是心態,我現在有一個非常美滿的家庭,真的很感謝上帝。」至於他的女兒已快四歲,問他會否再生一個?他笑謂:「好提議,我回去轉達一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