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千語年夜飯局送五名表

時間:2017-01-26 14:38:10來源:大公網

  吳千語與劇組吃年夜飯,玩得非常盡興。

  大公網1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吳千語現正忙於在北京拍攝內地奇幻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適逢農曆新年臨近,劇組昨晚特別安排四百人的火鍋年夜飯,千語並送出五隻合共五位數字名貴手表,其他演員也拿出現金、i pad等禮物,給台前幕後抽獎,讓大家提早過一個溫暖的新年!席間千語與一眾演員更逐台去敬酒,非常盡興;劇組還安排了變臉表演,令大家目不暇給。

  雖然新年期間劇組只短休三天,但為了和家人慶祝及拜年,千語還是會回港,「每年我都和媽媽大掃除準備過年物品,今年過年前未能陪媽媽,過年時就很想回港親自向她拜年。」問她會否大派利是?千語笑言還沒結婚,但在影片殺科前會再請大家吃飯!生肖屬雞的千語新一年犯太歲,家人一早已幫她代為攝太歲,希望新一年順順利利,而新一年除了幕前演出工作外,她更想作多方面不同的嘗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