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洪天明內地成立工作室 大展拳腳

時間:2017-01-25 17:08:31來源:大公網

  洪天明成立工作室, 家人支持

  大公網1月25日訊(記者溫穎芝)洪天明日前於杭洲舉行「洪天明電影工作室」 開幕晚宴, 父親洪金寶,兩位弟弟洪天祥、洪天照及太太周家蔚親臨到場支持及打氣。圈中好友如古天樂、 謝霆峰、 吳奇隆、 趙文卓、 黃曉明, 彭于晏、佘思曼、 蔡少芬、 鄭嘉穎等都拍下祝福片段來道賀。

  開幕儀式上,用上尖端科技,用指紋掃描形式作出啟動儀式。 而現場亦以環迴立體360度視頻作現場播放。 天明在會上都公布"洪天明電影工作室"今年的戰略發展計劃,作為父親的洪金寶大哥都在台上祝福。他表示將來有機會,也很期待跟兒子合作,一起打造更精彩的作品,他看到兒子由結婚,生了兩個小孩以及現在成立自己的電影工作室,都覺得兒子真的長大了,成為天個有承擔的人,對演藝圈作出貢獻。大哥大更笑說:「希望天明和家蔚多生個小孩,但最好是女孩,兩個弟弟都應該盡快生小孩,可以跟孫兒享天倫天樂。」

  天明亦表示希望今後除了演員工作外,也能以制作人、 監製、導演多重身份全方位投放在電影項目中。他說:「我一直希望能夠和父親及兩位弟弟一起拍攝一部電影。」他在台上更向父親懇求在片酬上可以打折,惹來全場大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