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身無分文蔡卓妍獲好心人贈車資

時間:2017-01-22 19:38:37來源:大公網

  蔡卓妍爆張智霖一見到她就唱走音版《女校男生》。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古天樂、佘詩曼、張智霖(Chilam)與蔡卓妍(Sa),今天出席新片《常在你左右》開鏡拜神儀式,戲中,古仔與阿佘將飾演夫妻,並會經歷靈異事件。而首次拍靈異電影的阿佘透露本身很怕看恐怖片,只看三分鐘已害怕,但為何又接拍此戲?她說:「拍攝時不會很害怕,因知道故事講什麼,最靈異是在家裡看劇本時。」有傳經典劇集《尋秦記》將拍成電影版,古仔坦承其事,但因仍在寫劇本,故未知何時開拍及有什麼演員參與。

  阿Sa昨晚帶病去看Big Bang演唱會,結果要提早離場,並在互聯網留言指是她有史以來看得最辛苦的一場演唱會,她解釋說:「我因為腸胃不適肚瀉了十多次,到場後又要站着等,天氣又冷,旁邊的人都說我臉青青,真的差點暈倒!」她更自爆離場時身無分文,又沒有八達通,幸有途人給她十一元去坐小巴,大讚香港人真的很有善心,至於小巴乘客可認出她?她表示當時戴了口罩。另外,Chilam在戲中將肢解林家楝,為了投入角色,他更要化「殘妝」,因他平時太容光煥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