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曉明初為人父與子「對話」

時間:2017-01-17 14:23:57來源:大公網

父子首次對話

  大公網1月17日訊(記者陳惠芳)黃曉明Angelababy於微博證實產子,還有父子對拳的溫馨「「對話」。

  17日下午,黃曉明通過個人微博分享老婆Angelababy於當天在香港順利產子的消息,激動地表示:「小海綿降臨!!!母子平安」」微博也第一時間曬出了和愛子的手部合影,黃曉明的大拳頭與新生兒嬌嫩的小拳頭輕觸在一起,父子二人完成了「兩個男人」間的一次「「對話」。

  隨後,黃曉明工作室和楊穎工作室官微各自公布了詳細信息,透露母子平安,香港順產生子,曉明幸福心情溢於言表。工作室還公布了bb 6磅4,孩子小名為「小海綿」是因為夫婦二人有l「海綿夫婦」之稱。據悉,這一稱號源於2010年,Angelababy説「海綿蛋糕」和「曉明大哥」」的粵語發音相似,港媒便時常用海綿蛋糕這個花名來報道黃曉明的新聞,久而久之就有了「海綿夫婦J的説法,是兩人的一個恩愛標籤。Angelababy稍後也與老公黃曉明微博互動,延續了公布懷孕時的俏皮風格笑言「再次恭喜你呀!哈哈哈哈哈」夫婦二人幸福滿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