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獲老公花陣賀首演

時間:2017-01-04 22:50:37來源:大公網

  演出劇照

  大公報1月4日訊(記者陳惠芳)由楊怡、萬綺雯、黎燕珊、朱慧敏、梁琤、呂頌賢、黃德斌、楊天經等人合演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於前日(1月3日)在上海蘭心大劇院展開20場的演出。首晚已座無虛席,楊怡老公羅仲謙雖沒有到場支持,但送上巨型花陣遙遠打氣。其他演員亦獲家人撐場,萬綺雯有老公與侄女、黎燕珊有子女,楊天經有陳寶珠和馮寶寶。事後寶珠姐大讚演出精彩,不少觀眾亦在網上留言大讚。

  問及寶珠姐對兒子有何評價時,她說:「很久以前有看過這個舞台劇,這晚演員的演出同樣精彩,帶給我一個很開心的晚上!而天經演繹Danny一角已不錯,但還有進步空間。作為媽媽的我,當然希望下一次重演時,天經可以演繹更多不同的角色。」

  萬綺雯老公陳十三雖有公事繁忙,但仍抽空到上海捧場,她開心送吻給老公作為答謝。至於黎燕珊一對子女,女兒讚媽媽演出令她耳目一新,想不到她能演繹金露露。阿珊首次演舞台劇,說考試般過了一關,最開心子女的讚美,給她很大推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