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紫棋變身「靜止棋J」

時間:2016-11-24 23:15:03來源:大公網

  G. E. M與好友分享美食

  大公網11月24日訊(記者陳惠芳)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鄧紫棋(G.E.M.)前日(22日)與馮允謙、鄧佩儀及一班圈外朋友,舉辦以泰國菜為主題的小派對,一起下廚度過一個「火辣辣」感恩節。向來「煮」意 多多的G.E.M.負責炮製泰式香葉炒雞,她笑言雖然未有幫忙買菜,但每道菜也幫上功夫,「我主是負責炒雞,我也有幫手刨木瓜整木瓜沙律,又有搓香辣魚餅,每道菜都有少少貢獻。我煮」食就不出色,有個廚藝好勁的朋友一直於替做 軍師。」

   今次聚會除有美食之外,眾人發起了一道小任務,就是最近紅遍網路 的「定格挑戰」。當開始拍攝時,各人須扮作「人肉蠟像」,不准走 動及發出任何聲音,令畫面彷彿時間停頓一樣。G.E.M.在片段中正在煎魚餅,她需做出兩個定格動作,包括「O嘴」煮餸及試食魚餅,瞬間速變「靜止棋」,表情逗趣!

  G.E.M.稱「定格挑戰」拍攝了4 Take才收貨,過程中笑料百出:「有次拍到一半,另外兩個朋友剛到。有次攝影師走得太快,我們趕不切走位,所以有些鏡頭見到朋友郁動了」。在挑戰中,G.E.M.為求入戲,在拍攝時不惜長期閉氣:「玩 」這個挑戰最難是眼不能眨,以及留意自己呼吸,她不想鏡頭拍到我個肚又脹又收縮。」問到可有計劃以「定格」方 式拍攝新歌MV?她說:「我有構思過,加上有個共通點,今次呢 《泡沫》原版MV是『一鏡到底』,我已經好熟悉這種拍攝方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