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宇森新作《追捕》正式殺青

時間:2016-11-24 17:47:33來源:大公網

  張涵予早於十月下旬已完成拍攝

  大公網11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寰亞電影投資及發行的吳宇森最新電影《追捕》,在大阪歷時五個月的拍攝終於殺青,除男主角張涵予早於十月下旬已完成拍攝外,另一男主角福山雅治及女主角戚薇、韓國女星河智苑、日本男演員池內博之等人,近日在日本岡山不分晝夜趕拍下亦終於殺青,劇組上下既開心又失落。

  福山雅治感覺自己活在吳宇森的作品裡

  福山表示從沒有參與過這樣規模和日程的電影製作,曾想過這部電影應該要拍三年左右才能完成,現在真正拍攝完畢,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在拍攝過程中他亦得到了非常充實的感覺和自信,他雀躍說:「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開心。我自己的動作戲分有一幕是有『飛白鴿』,當時終於很真實感覺到,我活在吳宇森導演的作品裡!」由於時間緊迫,劇組原定一天拍攝12小時,但最後數天甚至會開工24小時,福山在最後兩天也豁出去,力挺導演完成拍攝,終於在清晨殺青。

  影片殺青,吳宇森照例會送花答謝演員,雖然他精神很好,但看得出情緒非常緊繃,希望能以最完美狀態完成這部最新代表作;最後他除了感謝大家,亦欽佩大家的專業精神,希望下次再跟大家合作,並打趣笑說下次要拍文藝片。而工作人員到正式殺青時紛紛互相道別、拍照留念,現場頓時成了簽名大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