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黃浩然新作宣揚親情

時間:2016-11-14 17:49:01來源:大公網

王菀之及黃浩然在電影完場後與觀眾合照留念

  大公網11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由鮑起靜、黃浩然及王菀之(Ivana)聯合演出的催淚電影《大手牽小手》將於下周四(24日)上映,上周六(12日)、周日(13日)率先舉行兩場優先場,兩場皆爆滿,不少觀眾被戲中的感人情節觸動,即場哭了出來。

  在戲中飾演夫妻的黃浩然與Ivana,昨日玩突襲,跟優先場觀眾分享觀後感,首次拍攝催淚電影的Ivana希望透過電影令觀眾反思,令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勾起對親情的回憶,從而記起人生中最重要的是親情,「希望大家不要走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及改變。」浩然則希望電影能夠宣揚愛的訊息,令觀眾更關心家人。

  現場不少觀眾大讚他們的演技,更有觀眾專程帶同女兒來港出席優先場,反應如此熱烈是否給他們打了一支強心針?Ivana說:「見到大家這麼感動,我也好感動,我只想把親情放首位的訊息透過電影宣揚出去,平時我們多數與朋友一起看電影,這次可以試試與親人一起看。」浩然希望繼續得到觀眾支持,愈多觀眾支持,就會愈多這類型電影去繼續宣揚親情訊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