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馬仔低調慶生待「B B」出世

時間:2016-10-27 20:19:49來源:大公網

馬仔切了多個生日蛋糕

  大公網10月27日訊(陳惠芳)10月26是馬浚偉生日,往年總有朋友約他一起慶祝, 但今年因他首個初生兒的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將於11月3日出世, 即使生日,馬仔仍以排練舞台劇為先。

  馬仔於昨在排練場與幕後工作人員一起用餐,更為他精心準備美食,還有朋友及Fans送來的蛋糕及禮物,令他感動又驚喜。楊天經身為好兄弟更特別提早回到排練場與他慶祝, 又帶來媽媽陳寶珠姐給馬仔的利是。朋友送來多個生日蛋糕當中,有馬仔最愛的榴槤味,原來榴槤味蛋糕是羅敏莊貼心的預備。另外有一個特別印有徐志摩劇照的大蛋糕與和大壽桃。

天經轉交寶珠姐送給馬仔

  馬仔切蛋糕時祝福身邊每一位,祝願大家有平安、有喜樂。他說 : 「其實今日沒有想過有什麼慶祝,因為晚上要排劇, 提早兩個鐘回來與幕後工作人員切蛋糕,就是為免打擾演員的休息時間。今日是沒有約齊演員參加, 想不到老友楊天經好醒目,MiMi羅敏莊「收到風」提早回來;總之今日好友給我的祝福都收到了……而今年最開心就是收到舞台劇票房報捷這份禮物,感激大家的支持。」馬仔更為仍在撲飛的朋友呼籲: 「不要搵我,因為我手上已沒有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