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郭晉安與蔡少芬對親家

時間:2016-10-25 17:54:30來源:大公網

郭晉安與蔡少芬繼《創世紀》後再度合作/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25日訊(記者吳珊珊)郭晉安與蔡少芬(Ada)今天出席新劇《老表,畢業喇》拜神儀式,Ada對於重返娘家拍劇表示好有親切感,至於今次執二攤代替萬綺雯演出,問她可有壓力?她笑說:「雖然我在這個劇中是新人,但我確實不是新人,所以不會有壓力,反而覺得頗輕鬆,因為班底好親切,大家有商有量,所以期待又興奮,會享受整個拍攝過程。(可擔心把你與萬綺雯作比較?)沒法比較,如果她做了我又做才可以比較,但故事已不同,我這次是張進強(她的角色名),不一樣喇!」

  今次是郭晉安與Ada繼《創世紀》後再度合作,而現時深夜正重播《創》劇,他笑說:「最近一到凌晨十二點播《創世紀》就收到短訊,說我好慘好慘,可見觀眾都好期待Ada回來拍劇。」至於今輯主題是講教育,已為人父母的他們也正面對這個問題,Ada表示安仔長子比她女兒年長,所以她也有就女兒找學校一事致電安仔太太歐倩怡問意見,安仔笑言不止找學校,大家更可對親家哩!對於拍劇日夜顛倒,問Ada如何照顧兩名女兒?她透露長女每晚都要起床兩次,並來叫醒她與老公,這會影響她休息,但她又捨不得拍劇期間自己搬去酒店住,所以即場請教安仔如何是好?安仔表示在TVB工作就是「有得瞓就瞓」,並叫她暫時不要想太多,同時要祈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