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珊姐兒子成年沙姐贈語為所欲為

時間:2016-10-24 19:41:43來源:大公網

珊姐與女兒陪切蛋榚

  大公網10月24日訊(記者陳惠芳)黎燕珊(Eva)為了讓25日生日的18歲的兒子Dicky(劉德權)有個難忘生日,日前在酒店炮製了一個驚喜生日派對。她更私底下約好兒子由細到大的好朋友及同學,還有契媽沙姐(林建明)及一班看着住Dicky長大的好友及家人共60人,齊為兒子慶祝,讓Dicky有個深刻的生日。

兒子感激媽咪,送上情深一吻

  珊姐為打草驚蛇,和兒手同學夾計說是約他去酒店吃自助餐,但當他推門一刻,一大班同學原來早已在等候,,令到Dicky詫異又驚喜,珊姐及家姐Wynce(劉詠詩)並與他一起上台切生日蛋糕,契媽沙姐在台上妙語贈Dicky,笑說他18歲已成年,可以「為所欲為」,全場起哄。但沙姐又補充說:「為所欲為的意思是你可以盡好市民責任去投票,自己做決定,亦都可以去學車考車牌。以後不單媽媽可以接你放學,你都可以接媽媽收工,更加可以自己拿主意考大學。」沙姐更稱欣賞阿珊獨力撫養一對子女,又要賺錢又用無比愛心培養,現在他們都長大又如此生性。很替阿珊開心,辛苦是有成果。珊姐亦在台上說:「今次日派對籌備了大約半年,更多謝沙姐的支持。但真的想不到Dicky完全不知道,還以為他偷偷收到風,所以好多謝他一班同學為事件保密,令大家玩得更開心、好感謝上天給我這對子女,他們讓我要有正能量努力做好媽媽的角色。」

沙姐說笑營契仔可為所欲欲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