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文詠珊坦言會入住男友豪宅

時間:2016-10-22 15:36:48來源:大公網

左起許志安、文詠珊及林家棟一起出席新戲首映禮

  大公網10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許志安、文詠珊(Janice Man)及林家棟等,昨晚在九龍灣出席她主演的電影《兇手還未睡》首映禮,對於最近她被指說話中英夾雜,其口音更被形容為「JM Tone」,她笑言朋友有傳message給她看,她也覺得好笑,並表示自己是普通人,會有壞習慣,會多加注意及作出改善。

  有報道指JM與男友吳啟楠(Carl)一起以2500萬購入大埔豪宅築愛巢,她表示物業是男友所買,不過她也會入住,但就不急於結婚,大家已有共識希望再搏殺兩、三年。她又承認前港區人大代表吳康民是男友的伯父,但有關男友的家事就不想回應太多,有指其男友幫梁錦松參選特首,她謂梁錦松是男友新公司的夥伴,其他則不清楚,也不會多問。說到她男友這麼有錢,她可不用再工作?她即說:「不是、不是,誰說他有錢,他很努力,他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千萬不要這樣說,看到也嚇了一跳,他的家人很低調。」

  另外,安仔被問到太太鄭秀文聲帶受損的康復情況?他表示已好多了,但仍需要多休息,問他怎樣幫助太太盡快康復?他笑說:「要她安靜些,大家一起看電視,讓聲綫休息,她心急想回復狀態,(煲愛心湯水給她?)我不懂,現在學也太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