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定欣對蟬聯視后抱平常心

時間:2016-10-15 20:19:02來源:大公網

  胡定欣扮貓女不失可愛。她胡定欣今年推出四個劇集,難得的是都有好收視/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陳豪、胡定欣、田蕊妮及楊秀惠等,今天到油塘出席TVB台慶劇《來自喵喵星的妳》的宣傳活動,其間眾人分組玩遊戲,定欣被安排戴上電動貓耳朵,若她感興奮貓耳朵就會自行轉動,田蕊妮趁機取笑她與陳展鵬的戀聞,說:「只有展鵬才可令你興奮!」事後定欣表示不會尷尬,又謂收視高才會興奮。

田蕊妮(右)及楊秀惠玩遊戲時極為投入/吳珊珊攝

  對於TVB以《來》劇作台慶劇是否想谷她或阿田做視后?定欣表示沒這樣想,但今年自己有四個劇推出,希望能成為最高收視劇集之一,但她有四個劇推出,會否蟬聯視后的勝算更高?她說:「沒有這樣的事,我只是接order拍劇,拍多些可以有不同嘗試,現在出了成績表也開心,但不會想太多,(之前《城寨英雄》的刁蘭一角反應好?)我當然希望每套劇都有好成績,但這不是個人的功勞,是整個班底的努力。」雖然《城》劇珠玉在前,但她對《來》劇也有信心,因今次的笑料比上次《鬼同你OT》更加多。

  阿田則謂自己與定欣對再奪視后都抱平常心,最重要是收視好及觀眾喜歡。又問定欣會否約展鵬一起看《來》劇首播?她直言不需要,阿田即笑說:「不需要約,大家在家裡等!」說罷又急急說:「宣傳而已,不要太認真。」定欣即說:「宣傳也不可太過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