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秀惠投資美容產品見成績

時間:2016-10-15 19:51:09來源:大公網

楊秀惠做生意的同時也期待結婚/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楊秀惠近年投資美容產品搞得有聲有色,今天她更贊助劇集《來自喵喵星的妳》的宣傳活動,送大批美容產品給現場觀眾。秀惠表示三年前開始搞生意,當時正值拍攝《鬼同你OT》,現在原班人馬再合作,監製表示可以互相配合宣傳。她又透露其公司每年都有7位數的宣傳費,但之前主力在星馬做,並佔了總生意額的七成,因香港競爭大,什麼都貴,但現在儲夠經驗,可以返回香港博一博。(未來目標是否上市?)盡量做好它,這是我的興趣,難得把興趣變成事業,所以我每日都很有衝勁。」

  秀惠現在事業有成,問到感情生活又如何?她表示有好朋友支持自己,跟她分享壓力。問到另一半是否撐她?她續說好朋友都支持她,因現代女性需要有自己的事業,她亦會盡全力做好它。對於她句句好朋友,她表示感情事自己一向都低調,但到結婚及生BB時就一定會講,因是開心事。那她可有結婚計劃?她不諱言已32歲,也希望盡快結婚,因結婚生小朋友是幸福事,自己也很期待,但現時想專注做好事業,其他就順其自然好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