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青雲買海景大屋贈愛妻稱平常事

時間:2016-10-13 15:55:40來源:大公網

劉青雲和太太郭藹明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劉青雲和太太郭藹明(Amy)一向恩愛有加,近日有報道青雲斥3千萬港元於西貢買入海景大屋送給太太,昨晚他們一起到中環出席一個首飾品牌活動,佩戴超過四百萬鑽飾的Amy與青雲以深藍色情侶裝手拖手進場,傳媒都大讚他們甜蜜如新婚,對於他們「襯到絕」亮相,青雲笑言出席活動要穿得檢點些,並謂他是與太太一起挑選衣服,又自詡眼光不差,問到買屋贈太太一事,青雲說:「香港每天都有人買屋,平常事,自己也要住,剛巧她又沒地方住,那就一齊住!」

  青雲年前奪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時,曾在台上向太太示愛說:「每當我駕着太空船,飛到宇宙不知何處,你總是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報道又指青雲跟太太於去年成立名為「Little Starship Production Limited」的製作公司,問到這家「小飛船」是否為太太而開?青雲笑說:「都是隨口說,是這樣解吧!(你不但冧太太連全香港人也被你冧了?)改個名大家開開心心也不錯,但其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的心思都在拍戲之上!」Amy也說老公為工作花多些心思,問她平時有否收老公送的小禮物?她即撒嬌,在青雲面前揚手笑說:「小禮物呀!老公!」青雲即時紅着臉說:「看到我生活的壓力吧!哈哈!」青雲又謂開製作公司不是為開戲給太太,也不是他要做導演,只為方便工作的平台,暫時未有長遠的計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