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徐子淇積極行善為子女樹立榜樣

時間:2016-10-12 14:18: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智行基金會」親善大使李徐子淇與藝人郭富城、鍾楚紅、 劉嘉玲、陳慧琳、梁詠琪及袁詠儀等,為響應韓國護膚品牌Sulwhasoo舉行的第七屆《雪花百家被》慈善活動,齊齊捐贈賦有心意祝福的布塊,並在着名時裝設計師協力下縫製了一幅以「傳承」為主題的百家被。品牌更推出了限量版「 雪花贈禮」,所得收益將不扣除任何開支撥捐「智行基金會」,為內地的愛滋遺孤提供教育、生活及心理發展的照顧,藉此改變他們的人生。

李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帶同一對女兒去滑雪

  對於得到社會熱烈的支持,李徐子淇表示很開心,並代表受助的小朋友多謝大家,她相信心善則美!同時她又以一張家庭旅行相片為活動送上無限祝福,她說:「我們一家不但重視家庭時光,更特別重視和珍惜與子女度假的親子時間,希望他們用小眼睛看大世界。在互動過程中,我們會教導子女待人處世之道,灌輸正確的價值觀, 更會分享我們的生活經驗。」身教重於言傳,子淇更積極參與慈善為子女樹立榜樣,「我希望透過慈善活動及探訪, 讓子女體驗為善最樂的意義,學懂感恩知足,將關愛的心傳揚開去。 」另外,袁詠儀也分享了一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我有一個小習慣,就是當下定決心時就會挽起衣袖,這小小的動作卻帶給我有一種無言力量,訴說實際行動永遠比紙上談兵來得有效。」身為母親,她亦特別關注與小朋友有關的慈善工作,更希望藉此將行善的種子傳承至兒子身上,讓他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

  袁詠儀希望行善的種子傳承至兒子身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