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 E. M入選美雜誌美麗人物榜

時間:2016-09-25 18:16:54來源:

G. E. M入選美麗人物

  大公網9月25日訊 (記者 陳惠芳)鄧紫棋(G.E.M.)近日成功打入美國著名時尚雜誌《PaperMagazine》「1000位美麗人物」榜,並憑着音樂上的個人風格,被評為2016年音樂界中極有影響力的美麗人物。同時該雜誌首度公開她即將在9月底推出的寫真集《25LOOKS》封面照,照片中的G.E.M.穿上色彩鮮艷的服飾,坐在開篷巴士上「放電」,玩味十足!

  今次「1000位美麗人物」的評選,以有份塑造文化歷程的創意人和時尚潮流的創造者為標準,並從多個領域進行挑選。同期入榜的還有國際超模NaomiCampbell、美國歌手Fergie、Angelababy、李宇春及鹿晗等。其中,G.E.M.是唯一一位獲該雜誌作專題介紹的華人歌手。在其個人介紹中提到:「G.E.M.是一位用心歌唱的歌手,儘管大部分歌曲都是普通話和粵語,但她也能夠跨越語言的限制,吸引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和關注,正如她自己所言『音樂本身就是語言』。」

  談及G.E.M.今次入選理由,該雜誌主編AbbySchreiber表示:「『美麗人物』是從全球媒體最為關注的明星人物中進行挑選,G.E.M.作為真正的音樂和時尚明星,激勵着世界範圍內的粉絲。毫無疑問,她是最佳人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