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見證自己孩子出世

時間:2016-09-25 17:30:33來源:大公網

馬浚偉拖着萬綺雯唱歌,好有情侶feel。 大公報記者 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25日訊(記者 吳珊珊)馬浚偉(馬仔)、萬綺雯(蚊蚊)、羅敏莊(Mimi)及吳仟峰等,今午到深水埗出席將於11月公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的發布會,眾人除了介紹自己的角色,身為監製、編劇及男主角的馬仔更拖着蚊蚊的手,即場獻唱一曲《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之後他們便與現場觀眾玩遊戲。

  馬仔透露該劇昨晚進行了第一次串排,由第一幕排到最後,不但好順利且效果很好,令大家都好激動,他笑說:「好像見到自己的BB出世,還見到雀仔!」馬仔又多謝兩位女主角,特別是蚊蚊為此劇付出很多時間及考驗,早在五月已開始學崑曲及華爾茲,蚊蚊則多謝大家給她信心,至於她接演的另一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則於明年一月才演出,她直言廿年前演出的角色,難得廿年後有人想她演同一角色,對於該劇另一演員胡杏兒被指耍大牌而被飛,改由楊怡頂替演出,蚊蚊表示當初接演時已知道卡士,覺得大家會很開心,至於起用演員則是主辦商的事,不由自己加意見,她又說見到楊怡很sweet很開心,更笑言其每年結婚紀念10月2日都可以提她,因當日也是蚊蚊的生日。馬仔就插咀謂楊怡及杏兒各有各好,而楊怡是他妹妹,加上蚊蚊的關係,所以屆時他將會飛去上海捧她們場。另外,10月26日是馬仔生日,他表示將在緋排室度過,「相信同事會買蛋糕給我,不用自己買那麼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