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結婚不及演舞台劇壓力大

時間:2016-09-19 21:51:16來源:大公網

 

朱慧敏(左起)楊怡及萬綺雯心情興奮

全新班底上陣

  大公網9月19日訊 (記者陳惠芳)「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明年一月於上海再度公演。主辦單位上海祺閃文化傳播今日(1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是次將以全新班底上場。

  於記者會上公布的全新陣容,四大女主角包括由楊怡飾演姚小蝶,萬綺雯再演藍鳳萍,黎燕珊演金露露及關寶慧演洪蓮茜,男主角方面是呂頌賢演嘉豪,黃德斌演大雞陸,還有楊天經演Bobby,並保留朱慧敏再演婉碧及張學潤演白浪兼擔任形象總監。

  10月初結婚的楊怡,特地抽空赴上海出席記者會,其他尚有萬綺雯及朱慧敏與張學潤。據張學潤透露大會一直想找楊怡演程小蝶,楊怡笑說:「當日主辦找我時,我考慮好耐應否參與?考慮時間還比考慮結婚還長,壓力比婚禮還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舞台劇,好緊張,舞台劇沒有NG,所以我會努力,希望有豐富舞台演出經驗的蚊蚊多多照顧。」至於萬綺雯相隔20年再演鳳萍一角,蚊蚊說:「老公也叫我演,因為覺得20年後應該無機會再演,而且今次一班主角都換了人,希望今次合作再有新的火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