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燕珊首爆後悔嫁劉永

時間:2016-09-16 19:16: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6日訊(記者陳惠芳)黎燕珊(Eva)為有線娛樂台主持的「往事.並不如煙」系列,因受歡迎如今已拍到第3輯「往事並不如煙之情書」,今輯將揭開更多女藝人埋於心底的對愛恨情仇,珊姐被要求「找數」,公開自己感情狀況。

珊姐展開人生新一頁,希望有段細水長流的感情。

  已離婚16年的珊姐,曾一度考慮再婚,但最終亦放棄這段感情,「我是個傳統的女人,離婚已對自己很大傷痛,離婚後亦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接受別人追求,一直都有追求者,很多還是事業有成的好男人。其中一位追求者為表誠意,更在約會後不久,提出希望與我結婚。當年我的確有一點動心,但礙於當時一對子女還小,我怕子女不能接受新爸爸,最後還是拒絕這位男士的愛意。」她更言如今子女長大,現在若有機緣遇上一個有安全感的男人,她或會考慮。

  珊姐過往她甚少提及前夫劉永,她稱很多人問她是否已原諒前夫?她感觸說:「事情早已經放下了,我幾乎忘記了我曾結過婚,再者這是一場噩夢更不想再記起。」她直言後悔愛過對方。問及如果她與前夫是一封情書,她會以一個怎樣的符號作結?珊姐說:「從前是無數的問號,所有不幸的事為何偏偏選中我?但現在應該是句號,因為句號後就要靠自己的毅力去展開人生另一個章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