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天樂爆蔡少芬老貓燒鬚頻NG

時間:2016-09-12 19:20:35來源:大公網

左起古天樂、張智霖、蔡少芬及林保怡一起為新戲做宣傳。

  大公網9月12日訊 (記者 吳珊珊)古天樂、張智霖、蔡少芬、林保怡、監製黃百鳴及導演林德祿,今天在北京出席電影《S風暴》(內地電影名稱:反貪風暴2)首映發布會,眾人在台上分享拍攝的感受,飾演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的古天樂,認為今集的內心戲特別多,可以挑戰演技,至於扮演爛賭警察的張智霖在戲中一反固有男神形象,可謂過足戲癮,兩人在戲中的大量針鋒相對對手戲,亦是電影賣點之一。

  雖然電影「陽盛陰衰」,但蔡少芬在戲中卻搶盡鏡頭,不過古天樂即場踢爆她與林保怡其中一場對手戲,卻老貓燒鬚不斷NG,蔡少芬馬上解釋因為生了兩個女兒,所以記性才比以前差。大會安排演員拿起道具手槍,射向印有「貪吃」、「貪玩」、「貪睡」、「貪杯」、「貪買」「貪財」、「貪色」的紙板,張智霖選擇「貪玩」,蔡少芬則選擇「貪吃」,問古天樂選那一個?他說:「我喜歡反貪,我今天過來宣傳。」台下嘉賓聽後傳來陣陣笑聲。至於剛榮升嗲哋的周渝民雖未能飛到北京參與宣傳,但拍了長達數分鐘的視頻介紹自己的角色,並希望電影能有好票房,張智霖看罷有感而發:「我覺得好感動,因為拍戲的時候他話不多,卻錄了一段那麼多話的片給大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