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菲宣布年底舉行一場演唱會

時間:2016-09-09 22:18:00來源:大公網

 

王菲表情多多,可見她心情非常好。

  大公網9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王菲今晚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際酒店舉行《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發布會,宣布今年12月30日假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王菲幻樂一場2016」演唱會,最貴的票價是人民幣7800,最平宜是人民幣1800,而1800的票佔全場近一半位置。

  斥資七位數的發布會於晚上八時開始,現場充滿着幻樂感覺,大型舞台上以最新光雕投影效果技術,投影出各式幻變立體幕牆,身穿淡紫色裙配襯涼鞋的王菲於投影之中驚艷登場,之後便與司儀互動,但見她又揮手又鞠躬,看來心情很不俗,今次王菲會親自選歌,會選一些自己想唱的,另一半則唱觀眾想聽的,至於女兒童童會否做嘉賓?她表示不會,因她個唱向來不請嘉賓,但在一些小場合可能與母女合作,因她也欣賞童童的創作及曲風,母女在音樂上的合作不是沒可能。之後王菲與眾嘉賓一同主持亮燈儀式,然後便向大家揮手離場,前後逗留台上約二十分鐘。

  雖然今次演唱會只演一場,但製作費高達五千萬元,並由最了解王菲的知名音樂人張亞東擔任音樂總監。由於只演一場,不少歌迷都擔心如何搶票?王菲經理人陳家瑛表示這只演一場的概念,有部分構思來自王菲,事緣一天與王菲聊天,她有感每次開唱歌迷都從四方八面飛來,為免歌迷辛苦,他們決定與時並進嘗試新形式,並採用了這個「一場」方案,他們將與騰訊視頻攜手合作,因騰訊平台可以一次過容納十億觀眾,讓買不到票的朋友也能於網上同步看到這個演唱會。

  此外,由於發布會地點貼近領事區,加上有消息指有人網上炒賣假記者証讓歌迷進場,因應安全要求,大會出動了五十名保安維持秩序,更安排記者提早兩小時進場,而每位記者入場前都要過三關,由8名保安負責先核對報社身份証,然後貼上通行貼紙,再加蓋一個營光手印,方能進場,現場並設有小食招待。酒店方面亦因應保安問題,加派人手及暫時關閉一些不必要通道,免有歌迷亂闖。王菲更特別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post card送給所有到場的媒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