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孫耀威不排除領養孩子

時間:2016-09-08 18:04:46來源:大公網

孫耀威的婚期應該不遠了

  大公網9月8日訊(記者吳珊珊)孫耀威(Eric)兩三年前曾與梁詠琪(Gigi)一起到非洲慈善探訪,其間Gigi因水土不服及發燒,結果他自己去了醫院探訪,有一個BB吐血即場死在他面前,「第一次跟死亡這麼近距離,那個BB前一日仍精靈活潑,但因瘧疾併發腦膜炎,數小時便吐血而死,幸好Gigi不在場,因為我現在仍記得那個畫面,真的不看比看見好。(將來會否帶女友一起去探訪?)她一定哭死,會瘋了,不過我也有跟她分享,而我們不排除婚後會領養孩子,又(自己)生又領養,不過人命始終不同貓狗,我不知道是否有這麼大勇氣,但心裡是蠢蠢欲動。」

  至於何時結婚?他笑言近期有太多藝人結婚,導致酒席也貴了,所以等淡季才結,說到舒淇與馮德倫結婚也不擺酒,他坦言他們的結婚方式很浪漫,也很適合他,「愛情是衝動,不必鋪排,就等著那份衝動去結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