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嘉欣重視兒子品德教育

時間:2016-09-05 19:04:38來源:大公網

李嘉欣

  大公網9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最近為某雜誌拍攝十周年封面,作為創刊號封面人物的她,這十年來對家庭人生有不一樣的看法。對她而言,周年或紀念日是一個機會去回憶以往一點一滴,懷緬過去一直以來走過的腳印,她會藉着這些時間去紀念那階段的自己。

  今年是Michele和丈夫認識十周年,着重紀念的她難得與丈夫去了一個Trip共度二人世界,因為平日她並沒有太多時間與丈夫獨處,所以很珍惜這段時間去好好關注他。她表示如可以穿越十年前去看那時的她,她會跟那時的自己說享受當下,但不會特別去改變些什麼,因為人生向來有順有逆,每一步都是成長的經歷。未來十年她希望心靈與身體都可以健康。她說:「現在的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家人身上,希望將來的我可以有更多屬於自己的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發掘多些自己的興趣。」

  最近Michele喜歡研究不同教育小朋友的方法,對於兒子JAYDEN,她希望他能夠有獨立思考,這對男生尤其重要。Michele喜歡用相片去紀錄平日生活的點滴,早前她在互聯網上傳了兒子親手畫來送她的生日卡,她笑說:「當天回家一開門,就看到被JAYDEN黐上牆壁上的生日卡,卡上畫了一個生日蛋糕,蛋糕上面寫了我的INITAL和一些心心圖案,當下好SWEET好感動! 」現階段的她認為兒子的品德教育是個挑戰,她說:「現在香港的小朋友讀書壓力已經夠大,我不會太擔心兒子的學業與能力,但我覺得態度、禮貌、孝順是做人最重要的條件。」Michele又會與兒子去GALLERY和ART MUSEUM欣賞藝術作品,以激發他的創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