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贊成龍搏命得獎實至名歸

時間:2016-09-02 17:35:22來源:大公網

  薛家燕與李居明為新城電台主持新節目/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由薛家燕與李居明合作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家燕大師行運騷》將於本月24日正式推出,預計播放52集,今天二人一起拍攝宣傳海報並舉行記者會,席間李居明爆家燕姐於2019年將被兩位老伯追求,笑言其中一個可能是他本人,笑問家燕姐希望追求者是老伯還是小鮮肉?她笑說:「沒想這些事,最重要是快樂人生,現在生活OK,天天都豐富多姿多彩。」李居明續稱當家燕姐的子或女有BB後,其真命天子便會出現,不過家燕姐就笑言長女尚未拍拖哩! 

  薛家燕被預言三年後會有兩位老伯追求者/記者吳珊珊攝

  提到成龍獲美國奧斯卡頒發終身成就獎,是首位獲此榮譽的華人,家燕姐直言這真是很大的榮譽,也是港人的榮幸,「成龍為了電影真的傷了身體很多地方,是「搵命搏」,沒人像他這麼夠膽。」對於有人批評成龍私生活混亂沒資格拿獎,家燕姐表示不知道人家私生活,有時可能只是渲染太大,所以不便評論,但大會頒獎給他,是因為他的貢獻,故得獎是實至名歸的。李居明認為香港人應該撐自己人、錫自己人,對於有人以成龍的私生活來衡量應否得獎,他直言很難講,都是看貢獻,因電影圈的私生活很難要求。他又認為周星馳的成就也不少,但可能成龍的動作令洋人看得明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