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鎮宇嫌七億票房未夠多

時間:2016-09-02 14:13:03來源:大公網

右起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文偉鴻、佘詩曼及許紹雄難得再聚。吳珊珊攝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電影《使徒行者》由8月11日上映至今,於香港、內地及星馬票房已衝破七億港元,單是內地已經錄得逾五億八千萬人民幣票房,電影公司昨晚特別舉行答謝宴慰勞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除了主要演員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佘詩曼及許紹雄等出席外,投資人林建岳、監製王晶及導演文偉鴻亦一起亮相,席間幾位主創更手持金槌,擊破一個顯示7億「$700,000,000」的冰雕,喻意《使徒行者》破七迎八億,票房繼續向新高進發。

吳鎮宇及佘詩曼都希望《使徒行者》再拍續集或前傳。吳珊珊攝 

  吳鎮宇與佘詩曼一起接受訪問,對於電影票房衝破七億是否感興奮?鎮宇笑說:「當然不興奮,應該十億八億,現在才七億,希望繼續升啦!」佘詩曼則表示開心,因是她首次電影有七億票房,但亦希望再高些,問到會否開拍續集或前傳?她透露好像已在構思中,鎮宇則希望連開幾集,最好可以連拍三集。至於票房好會否加片酬?鎮宇表示合約是一早簽下的,很難說加就加。鎮宇又叫阿佘獎勵自己,加一些身材,加完身材就可以加片酬,阿佘聞言尷尬說:「不需要啦,要加也是加多些戲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