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容天佑拍內地真人騷傷右腳

時間:2016-08-11 13:15:27來源:大公網

容天佑拍內地真人騷傷右腳

天佑右腳受傷,需接受治療。

  大公網8月11日訊(記者溫穎芝)曾拍攝《拆彈專家》、《一屋老友記》等劇的無線新晉藝員容天佑參加《功夫新星》入行,他本身是跆拳道黑帶四段。最近他便獲邀請參加內地某真人騷,這是一個運動競技的綜藝真人騷,節目選擇了跆拳道、籃球及游泳三項運動,邀請各地的知名藝人參加,而天佑就獲邀參加「跆拳道」的一項,跟前國家跳水王子田亮、動作明星釋小龍及韓國藝人姜虎東Super Junior -M成員Henry(劉憲華)等重量級嘉賓較量。

  除了田亮受傷,天佑今次亦傷了右腳腳腕,因為其中一集講他們受訓,要搏命不停狂踢腳,結果右腳「拗柴」,整個腳腕都腫了,情況嚴重。他在內地都有針炙治療,回港後都有看醫生。天佑雖負傷,都堅持負傷拍攝完成,只可惜他遺憾自己未能發揮應有的水準。但最終他都憑矯捷身手及其功夫跟底,勝出比賽。

  天佑表示今次的節目錄了六天,「跆拳道」一項目共三集,但田亮拍了不久便已受腳傷,故後期那些田亮都未能參與拍攝。節目中,他主要與釋小龍打對台,由於全隊藝人中只有他一個是黑帶四段,所以安排他以「王牌」及李小龍傳人姿態出場,節目中他都身穿李小龍經典的黃色連身衣。今次是天佑首次到內地拍攝真人騷,他指節目都是很大的製作,食住均有好的安排。拍攝時,每一個藝人都有一部攝錄機跟住,錄一集節目,可能要動用十幾部攝錄機。不過,亦有一定難度,因為有韓國藝人參與,他要長期帶住耳機,一邊聽韓國藝人的翻譯,一邊則要聽現場內地藝人的對話。他覺得今次是難得的經驗,希望未來都有機會再拍攝不同種類的節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