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剖白與吳卓羲關係微妙

時間:2016-08-09 17:48:09來源:大公網

吳卓羲與楊怡一起到雲頂登台

  大公網8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離巢無綫的吳卓羲與楊怡,近日行程相當緊密,繼前晚在馬來西亞雲頂登台後,昨日又到長沙錄製節目《 天天向上》。剛榮升羅太的楊怡獻唱《終身美麗》 時,台下觀眾不停高呼她老公羅仲謙的名字,加上身後熒幕播出她的甜蜜婚照,令她不禁哽咽道:「以前唱這首歌不會細味歌詞, 但今次再唱令我勾起人生的回憶,我已經找到了我的《終身美麗》。 」

楊怡與吳卓羲情同家人

  完成雲頂演出後,二人就趕到長沙錄製節目,首次乘高鐵讓他們興奮不已,楊怡更自嘲是「小朋友出城」:「高鐵十分舒服,因為空間大, 最重要是可以上網,不會與世隔絕,還可以欣賞車外風景。」昨日是七夕前夕,雖然與老公各有各忙未能相聚,但楊怡笑言有吳卓羲陪着自己就可以了:「我跟他(吳卓羲)的關係很微妙,盡在不言中,可能因為大家都是處女座, 又是同一個經理人,感覺就像家人,我什麼都不怕跟他說。 」楊怡又忙於籌備補辦婚禮,她表示暫時一切順利,最大困難是安排座位,至於玩新郎及兄弟團環節,楊怡坦言不會留情:「 始終是一個考驗,要得到某些東西總要過關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