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宇森新作《追捕》大阪拍攝

時間:2016-07-25 23:24:25來源:大公網

吳宇森導演指導張涵予及戚薇演出。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吳珊珊)吳宇森導演最新作品《追捕》現正於大阪拍攝得如火如荼,男主角張涵予幾乎一直都停留在當地,大家更期待他與福山雅治的合作,但因言語障礙,他跟福山暫時還未能溝通得很好,反而跟同來自中國的女主角戚薇交流比較多,日前他們就在大阪指標性場地HARUKAS 300的空中花園拍攝一場對手戲,講述感覺寂寞並與現場派對格格不入的張涵予,被充滿神秘感的戚薇吸引着,其後兩人會有感情發展。

戲中張涵予被充滿神秘感的戚薇吸引着。

  張涵予曾與不少香港導演合作過,這次與吳宇森合作,令他深切感受到跟香港導演拍戲的戰鬥力是何等驚人,他每天幾乎都是應付連場動作戲,導致其腰傷舊患一直翻發。

  這天能夠穿着西裝拍文戲,對他來說實在相當難得,他笑說:「這場戲是電影的開首,影片過了十分鐘我便要進行地獄式動作場面直至片尾,所以我得好好享受這個時刻。這個帥帥的形象也是在開始的時候才有,往後… 就連衣服也沒得穿了,一直在逃亡,全身都很髒。」現場只見他與戚薇很留心聽着導演的指導,他亦表現得相當尊重導演:「吳導演鏡頭運用很獨特,拍的時候很細心,拍得很全面,所以往後剪起來一定會比較好。他是大師級的導演,非常期待將來看片的一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