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澳門開騷。落下男兒淚

時間:2016-07-24 21:16:57來源:大公網

  

車婉婉送上生日蛋糕為安仔慶生。(發相)

  「大公網7月24日訊」(記者溫穎芝)許志安Come on:Part Two演唱會2016昨晚於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安仔在演唱會上以全新造型出現,他笑言前幾天試衫見到有皮褸,工作人員指FASHIO便是這樣,夏天要穿冬天衫,冬天就穿背心。演唱期間,有歌迷讚安仔靚仔,他笑言就是這句話,就算包張棉被唱歌都值得。

安仔穿上透視裝騷肌肉。(發相)

  安仔今次邀請了車婉婉做嘉賓,二人合唱《會過去的》和《教我如何不愛他》。婉婉演唱後笑言受人所託,要給安仔一些東西。後來才知原來是大會準備了生日蛋糕,預早和他賀壽。安仔在台上切蛋糕,並許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耳機不要壞。原來安仔出場時,耳機失靈,換了新耳機,卻依然有問題。最後換到第三部才沒有事。

  安仔唱到《一步一生》時,落下男兒淚。而下月安仔會飛到馬來西亞,是《許志安Come On:Part Two演唱會2016》最後一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