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主场战平权健 恒大亚冠遭淘汰

時間:2018-05-15 22:35:43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5月15日讯(记者 敖敏辉 广州报道)15日晚,亚冠八分之一次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再次迎来与天津权健的“中国德比”。恒大在比赛中两度领先,但因防守存在漏洞,领先之后迅速被扳平。最终,恒大在主场与权健战成2:2,因客场进球少,遭到淘汰。天津权健晋级8强,创造了本队亚冠赛的历史。

  亚冠淘汰赛阶段广州恒大迎来来自冲超本土对手天津权健,上演国内德比。对卡纳瓦罗来说,则面对自己昔日的一众“老部下”。在首回合中,双方均无建树,零进球打平。本场比赛,恒大只要在主场赢球便可晋级,而天津权健只要不输球且打入客场进球便可展望下一轮亚冠赛。对恒大来说,主场作战优势明显。过去6个赛季,恒大在淘汰赛14个主场比赛中,取得11胜2平1负的成绩,战斗力十足。

  不过,恒大近况并不理想,进入5月份后联赛、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4战不胜,且丢失7个球。本场比赛,郑智回归,对球队是一个有益的补强。

  恒大排出433阵型,进攻意图明显。权健阵型为532,防守意味浓重。开场后,恒大压迫式进攻,对权健防线造成压力。 第17分钟,郑智与高拉特连续传递,阿兰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造成张鹭脱手,门前积极包抄的高拉特将球挡入球门,恒大领先。然而仅仅一分钟之后,帕托接维塞特尔小范围高传球,头球破门。之后,权健不急于进攻,而恒大进球欲望明显增强。上半场,恒大控球率超过6成,射门16次,权健仅3次。

  下半场,恒大迅速取得领先。48分钟,李学鹏发出角球,高拉特在权健多名球员当中头球一甩,皮球应声入网,恒大再次领先。4分钟后,王永珀的包抄进球,再次将形势逆转。最后10分钟,恒大展开疯狂进攻,制造多次进球机会,但均欠缺一点运气。最终,恒大在主场被权健逼平,遗憾结束本赛季亚冠联赛征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