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3-22 03:15:48來源:大公網

  高美斯提前與飛馬解約

  港超足球隊香港飛馬昨天在社交媒體臉書上宣布,自去年12月中回港加盟的30歲塞爾維亞前鋒高美斯由於難有上陣機會而向會方提出離隊,教練團經過開會研究後接納其申請,高美斯得以解約並轉戰印超聯賽,加盟上季印超冠軍巴揚卡拉。高美斯過去三個月只曾為飛馬上陣七次,射入兩球,當中多為後備入替。   (記者梁潤森)

  王雅繁邁阿密賽晉正賽

  邁阿密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晨完成外圍賽賽事,中國球手王雅繁以6:4、6:3擊敗加拿大新秀雅班達,順利取得正賽資格,將在首圈與捷克新秀雲度素娃交鋒;加拿大好手布莎特意外地以4:6、3:6不敵瑞典的彼德辛,無緣正賽。另一中國球手王薔則出戰正賽首圈賽事,結果以3:6、6:1、2:6不敵美國16歲小將安絲莫娃,無緣次圈。   (記者梁潤森)

  奧蘇丁俊暉爭入四強

  2018職業桌球員錦標賽昨天在威爾士進行首圈賽事,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在先贏四局的情況下,以6:1大勝蘇格蘭球手杜特,順利打入八強,將與中國好手丁俊暉爭逐四強席位。澳洲好手羅拔遜則以6:2淘汰比利時的巴素爾,同樣晉級八強。(now637台今晚九時直播八強賽事)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